【校园动态】我校举办2024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评审答辩会

时间:2024-03-27浏览:119设置

         为更好培育和凝炼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做好自治区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储备工作,3月12日,我校举办了2024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评审答辩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艳东、张珣以及受邀专家参与答辩指导。教务处副处长高瑞林主持答辩会。

       来自各学院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的11名负责人及其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答辩会。活动中,评审专家通过对近几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分析,阐述了教学成果奖的内涵与意义、选题要点和申报思路,同时结合学院具体培育项目,详细讲解申报书中成果简介及成果的创新点和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


        活动以答辩与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对11项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进行打磨。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评审答辩会,对教学成果奖的积累、总结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成果的凝练和提升有了更深刻的把握。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