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专:响应号召播新绿

时间:2024-03-27浏览:97设置

     

       今天是第46个全国植树节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播绿时。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一大早,3245澳门新莆京响应和田地区植树造林号召,组织教职工、学生代表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


      

       校领导、机关、后勤干部职工以及学校青年志愿者200余人,来到洛浦县植树点,与全地区各单位共植新绿,建设美丽生态家园。



       

       经过大家一天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植树任务。看着一棵棵小树苗“安家落户”,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参加植树节活动让我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植树活动中,我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分工协作,共同完成了植树的任务。这也让我体会到了艰辛与收获并存的快乐!”体育教育2023级1班伊卜热伊木·玉苏普艾麦提感慨地说。


       “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为和田增添了一抹绿色,心里特别高兴,希望它们茁壮成长!”后勤服务中心干部陈昆说道。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了绿化家园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撰稿/责编:卢瑛审核:尤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