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2024年学前教育专业转段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4-03-29浏览:121设置


      3月23日至26日,伊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利一行来到我校,开展2024年学前教育专业转段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艳东出席会议,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务处主要领导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吴艳东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双方就我校与伊犁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3+2”本科教育联合培养项目阶段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冯利一行针对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后续工作的实施提出了宝贵意见。


        经过两天的座谈和考核,我校学艺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1级1班34人参加了本次转段考核。考核从绘画、幼儿曲目弹唱、舞蹈三个方面进行,学生严格按照考场规则参加考试,考核组及监考老师对考场秩序进行有效监督,考试过程顺利完成。


来源: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